一個對車一竅不通的人要去學車(還棍波!)是很困難的事 (認真)
所以老爸您可不應該因為『這麼容易的事別找我』就拒絕事先教我!!

再說,我是理論派的人= =不明白車子的配件和運行作用及原理,即使讓我一面實習一面學,我也打死絕‧對‧學‧不‧曉!!!(大淚)

所以,請您就範吧!(點頭,麻繩上)(炸)











###############(不忍觀看之逼供閉屏幕)#############



















======開車步驟分隔線======

開車:


1. 調校座位及倒後鏡

2. 系上安全帶

3. 開著車子前,必定先確定棍波位在「空檔」(搖動波棍便可知。能搖動的話便是在空檔了。),否則一踏油門開車,車子便會「跳起來」一下子向前衝。

4. 轉動車匙直至電池有電過車

5. 踏離合器-->入一波-->慢慢鬆開踏著合器的腳-->(感到車有點動/ 向前)-->放開手掣-->踏油門加油。(此步驟所有動作同時進行)

6. 行駛順暢後可轉二波行車。


**開車成功!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停車步驟分隔線======

停車:


1. 打燈號表示將要靠行車道邊停車

2. 放開踏著油門的腳收油

3. 踏著離合器進行以下的動作:先踏離合器一段路程讓車逐漸減速慢下來-->到了非停不可的位置前事先(為了安全著想= =)踏剎車掣-->車停定了-->拉起手掣-->入空檔(老爹口中的off波)-->轉車匙熄車(即關掉引擎)

4. 入一波


**好,安全停車了,閃~**



======車子死火如何做之分隔線(毆)======

很簡單,只是再開一次車=_,=

-->入空檔-->著車-->踏離合器-->入一波-->給油吧火焰男爵太公望,GO!(火乍火暴)




以上!




老爸~~我請您吃雪糕~~~~(親)

(父上:別過來!!> < (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