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BL相關,請自行衡量接受程度再點擊進入,謝謝。



暫時只攻略了兩人,這基本上算是比較清水吧,雖然到最後還是有H(甚至SM呢......遠目),但觀感不是那麼強烈,而且聲音也沒怎麼エロっぽい,對我來說還真是平気平気。(標準太......)


比起天然系的克爾特當受,我比較愛他當攻哪!!!!(似乎特愛年下攻、小白攻及弱攻...可是我也只愛五爺攻耶......)
至少很想攻緋緋耶!!!(咦?)
緋緋,愛してる!!!

剛玩過修一路線,原以為他的情緒會突然那麼激烈,在他身上應該曾發生很嚴重很嚴重很過份的事,可是跑過HE以後,才發現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厭惡別人逃避、討厭別人的碰觸原因跟我差不多,就是潔癖而已......啊,不,修一的話有多一層意義,他對別人的碰觸自以為連繫著死亡。比起緋緋,修一比較單純和孩子氣呢,雖然平時一副大人樣(笑)

嗯,或許可以在一年內同時攻略四人呢,空隙的時間也挺多的樣子,試試吧?(奸笑)



...考試的事呢?
......請、請再讓我多逃一會。(毆)


彩雲國物語基本上看完了。第九卷開始越看越不耐煩,故事有點拖沓,失去節奏感。不過情感纖細的描述,是我這種粗神經覺得它拖沓的原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