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多東西要寫,就例如衛生署某醫生(還自爆SMO呢)仗著身份職位跑皮膚科預約無恥打尖之事(啊,我說了!)可事情過了快一星期我都忘了他啥音形了。就只記得第一,他不肯跟其他人一樣排隊,硬要打尖預約;第二,大大聲聲地叫「我是你們衛生署SMO,給我約個早期啦!」。要命的是護士長還出來為他服務,別人要約至少半年的時間,他可兩星期不足便可診症。啍,原來政府高級醫生銜頭這樣好用啊~(冷笑)


然後是要命的這兩個月我的睇醫生錢已經超過一千......我恨感冒、胃痛、腸胃炎和扭傷......orz
不是說啥破財擋災的嗎?何以還屋漏兼逢連夜兩呢......(啥?別跟我說財破得不夠多,我快連學費也交不了)

然後遇著考試便頭痛、溫書便胃痛,考完就眼睛看到殘影加頭超痛......我完全明白為何有人因長期患病而輕生。因為真的很煩。
這樣的一具身體還不如不要算了。


我要學太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