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Hitler會變成未上台先下台的了呢囧
(別來挑剔這種事)



然後我終於從焰鋼變成弟兄了orz
因為《森巴拉》裡面有好~多弟兄堅情!(←不要特別強調)


灰茲變了壞人......


大佐果然是屬於中尉的啊啊啊啊啊(心心心)
眼罩太大了吧?看起來好像海盜(滅)
不過雪人裝也是不錯啦~≧口≦!!ˇˇ

另外是說配角的大佐配角得很出彩耶!(大笑)
這個丸子臉的男人(被打)不論何時何地只要一走出來便立即光彩照人,吸引眼球,動畫組我感謝你~~~><~
從無能(?)到有能(??)那一剎簡直讓人興奮得要尖叫不休!!!ˇˇˇˇ



然後雖然我一看到宣傳海報便想笑

エド的姿勢和表情好像聖母囧
終於成為瑪莉亞了嗎?(巴頭)

但是《森巴拉》非常好看、很感動>///<
不但有很好地夾合了德國歷史,也可以說是完美地解決所有人造人了吧。雖說這樣很殘忍。
或許,已經成為殘酷了吧。
我很喜歡拉斯的說T_T


如果アル和エド始終分隔兩個世界可能感覺更深刻,可還是不由自主地想『他們最後能在一起生活實在太好了!!』(笑)
我仍然是甘黨來耶!(←誰會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