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六年前的東西都找得到來看網絡真偉大啊~


看過以後的感想是:這個改編,原創的部份佔了75%。不過它的有趣點跟原著並不同,所以我除了開始的時候有點囧以外,往後的反應尚算良好(?)。(沒法耶,我是原著派嘛!)
雖說為了將數個不同的故事聯編到一起不得已犠牲了幾個我很喜愛的角色,而且有的地方轉得很硬也挺奇怪,可是看得人很歡樂耶!!!

笑,超搞笑的。長瀨怎麼都一副呆樣了呢?(毆)而且很多阿誠的聰明和智慧都分了給其他各色。
看到他跑去兼職牛郎我不自主地笑了orz......
長瀨修長的身型再一臉乖巧的提供服務的超合適(噴)


渡邊大叔好帥~~~(心心心)
那兩次的bowling錯鏡都看得我笑到拍桌(毆)錯落真大耶!笑


安滕崇G King陛下嘛......我還是喜歡石田老師筆下那位(苦笑)至少GK不會是個對阿誠出手的人,無論有什麼理由都是。更不會那麼輕易的被警察抓到。
不過我對劇中那位很佩服orz他對女人的品位很奇特= =



特別篇中長瀨的頭髮染回黑色又貼服、皮膚也很光滑,好可愛~~~~~~ ≧∇≦
他真的很適合有點脫線的角色吧~(少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