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我還是很睏....................

雖然這麼說,還是看完了螢之光、藍龍第一二部(第二部未完)、《房間》。
正在看《姑獲鳥之夏》。京極堂好囉唆,他說話怎麼全一大篇一大篇的......明明還沒到解謎部份嘛。但我對它很有愛耶~(炸)
關口都被欺負!但他的固執和遲鈍,也很令人忍不住手想耍他,所以不能怪京極堂和榎目啊!~~

最近真的很少看小說,新品都提不起我的興趣,尤其翻譯的更甚───美國的更完全不碰。
倒是回頭看看中國小說都很有趣。不一定是古典,近代的都不錯,就是現代的看得我如同喝白開水一般無味。

香港人寫的中文書......大概大部份都只有香港人才看得懂吧..........我並非說它沒內容,有的還挺深刻(單就香港的獨特歷史和文化便有得寫了),但用字和行文方式,有時也著實讓我這個本土出生的香港人雲裡霧裡。
古怪的是,寫英文倒沒那麼多問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