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財神-趙公明傳奇》(作者唐世貴)讓我看到吐血反白眼......
雖說中國神話少有系統,而且各傳說來源都很有些分別,但這個......也太...『創新』了吧(跪)
我看著看著只覺得這是趙公明同人色情小說而已→_→
將主角無限偉大魅力化,就是那種很讓我雷的玄幻小說般。

可是買也買了,硬著頭皮跳頁跳段地看下去,無論怎麼跳著看,《武財神-趙公明傳奇》都像色情小說多於解讀個人角度的神話故事。還是說作者的解讀角度便是那樣的一個世界?(淚)

再說,作者寫起這個來,希獵神話世界的味道比之該有的中國道教神話味濃。但好歹宙斯比他還有格調及個性說orz
同時,我實在看不出伏羲女媧祂們要服從天帝的理由......伏羲祂們是上古神,而玉帝則是道教出現後天庭的主宰,那天帝怎可能支配得了女媧祂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吧,傳說來歷的分支太多,也有一說伏羲祂們只是玉帝的四方天帝之一......)我不明白啦~~~~~~~~

截教雖然多妖怪仙人,但拜託人家也是修仙道的.....別淫邪化掉他們好不......啊,反正作者也將女媧龍吉變成色女,那妖怪仙人也變成淫魔也沒所謂了的意思是吧?(泣)
通天教主你好可憐,實在不該無差別收徒的麼......Q_Q


作者大人您到底想藉這本書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